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张学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453


曹巍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三月春风,绿意萌动。312日植树节当日,资产公司党工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党工委书记曹巍、总经理李勇、副书记田玉河、党工委委员及工程咨询研究院党总支、出版社党总支委员参加活动。

植树活动在曹巍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曹书记向大家普及了植树节的起源、发展、确立等相关知识,并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工委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植树活动,意在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号召职工绿色生活,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共同开创生态文明新时代。

在实业公司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栽植树苗、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的展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片绿意。

本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党员参与建设美丽绿色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新闻来源:工程研究院 李晶 资产公司 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