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工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学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曹巍点评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1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工委在出版社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议,公司党工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曹巍出席并做点评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玉河主持。

会上,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李士峰、工程咨询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方忠年分别做2023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资产公司所属11名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总结了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工委委员对党支部“强基创优”建设工作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评议。

曹巍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对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会上,曹巍传达了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筑牢责任使命,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底线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