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暨公司运营调度会

发布者:张学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498

 

线上会议


 

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曹巍讲话


48日,资产公司党工委召开疫情防控暨企业运营线上调度会议,资产公司、全资子公司、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疫情防控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召开。

第一阶段为疫情防控调度会,由资产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玉河主持。各企业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重点就居家办公期间职工参与属地核酸检测情况、红黄码情况、病例密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风险进行了报告。第二阶段为一季度全资子公司运营情况调度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黄石主持。出版社和工程研究院就第一季度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

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勇对全资子公司第一季度运营情况进行分析点评。他指出,目前基于疫情形势除值班人员外全体职工实行居家办公,各单位要迅速调整工作模式,克服疫情影响,努力采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运行;要强化责任,规范管理,稳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和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措施的落地。李勇总经理还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矿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资产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曹巍发表总结讲话。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曹巍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均能按照属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但重视程度仍需进一步增强。曹巍书记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前提下,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对内对外强化一种声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防控精神;二是响应学校号召,按照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致全校广大干部党员教职员工的倡议书》要求,在疫情防控和推进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三是广泛收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宣传发扬校属企业的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对于全资子公司运营情况,曹巍书记要求,各企业要从分清形势认清困难、怎样谋划未来、怎样应对疫情三个方面做好企业下一步运营规划,在落实中央“过紧日子”政策前提下不断推动企业稳中求进。


新闻来源:资产公司 张学